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携带的移动健身房?火爆国内的 keep APP安利

体育 男人窝 2019-09-11 20:34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愿意去健身房举铁,练出一身的腱子肉。调查结果显示,相比于过于瘦弱纤细的男生,女生更加倾向于有肌肉的男生。认为这种类型的男生看上去很可靠,有安全感。每天坐在电脑面前不动,身体的确会虚弱很多,为了身体健康的角度来说,去运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携带的移动健身房?火爆国内的 keep APP安利

运动其实是会上瘾的,这件事情也是有科学依据的。人在运动的时候,大脑会分泌一种化学物质,叫做“多巴胺”。多巴胺是我们感受到快乐,最重要的一种物质。自己通过努力,战胜了懒惰的自己,完成了健身的运动,内心的满足感更不用说了。况且健身完以后入睡也会更加容易,性生活的质量也会上升哦。

可以携带的移动健身房?火爆国内的 keep APP安利

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空去健身房的。有的人经常性加班,到家都已经9、10点了。如果在收拾收拾东西去健身房,大概还没练几下,健身房也要关门了吧。这个时候我就来安利大家一个健身APP——keep。Keep这个APP曾经是“App Store年度精选应用”之一,已经有影响了10000000人的运动习惯,可见这款APP的火爆程度。简单来说keep是一个健身app,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用户可以自行去APP store或者软件中心下载。Keep是一个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视频、拉伸教学、跑步、单车、社区交友和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系列关于运动的APP。

可以携带的移动健身房?火爆国内的 keep APP安利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APP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教程,然后设置健身计划,每天跟着教程视频进行锻炼,在软件上进行打卡。Keep会根据你上传的这些数据,然后进行分析,给用户推送最适合的健身计划。不仅如此,还可以充分发挥APP社区的功能,将自己的变化上传到APP上,和同好一起交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