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比1克重庆 南浔古镇主场浙江云林棋禅队占据先机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9-14 18:38

弈城围棋讯 9月14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轮首回合,浙江云林棋禅队在浙江湖州“南浔专场”3比1战胜重庆队,占据先机。

浙江队在常规赛排名第十二,面对拥有三星杯新科亚军杨鼎新、常规赛排名第九的重庆队,实力并不占优。不过本场浙江队队员发挥相当出色,成功占据先机。

首先结束的是第一台浙江队童梦成执黑对重庆队李轩豪的快棋战。本局序盘黑棋形势不错,中盘时童梦成在中腹和上方一带连续亏损,形势落后。官子时童梦成奋起直追,李轩豪连续下出问题手,最终被童梦成反超,黑棋中盘胜出,浙江队1比0。

不久,第二台浙江队外援金志锡执白轻取重庆队李翔宇,浙江队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二台比赛刚结束,第三台浙江队张涛与重庆队何语涵的对局也已结束。这盘棋张涛执黑早早取得领先,虽然后半盘不肯安全运转显得有些“上头”,但最终有惊无险取得中盘胜,3比0,浙江队锁定胜局。

不过,由于季后赛的规则是两回合定胜负,而且第一回合不设主将,比分战平则以第二场主将胜负为总胜负标准,所以本场最后一盘棋仍然显得十分重要。如果能4比0大胜对手,则无疑将占据绝对优势。

第四台浙江队檀啸执白与重庆队杨鼎新之战,檀啸在经过了“落后-追平-再落后”的波折之后,终于在最后关头迎来了重新追平局面的大好机会。

190是白棋败着

此时,白棋190只需在上图中红圈处“拐”,棋局将是五五开的细棋局面。可惜檀啸错失良机,杨鼎新191马上在红圈处贴出,白棋再无机会,最终黑中盘获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16日重庆队主场进行,浙江队如果能赢下主将战或是赢下两局,就将宣告保级成功。(曲江)

浙江云林棋禅队 3-1 重庆队

童梦成 胜 李轩豪(快棋)

金志锡 胜 李翔宇

张涛 胜 何语涵

檀啸 负 杨鼎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