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开营 携球大咖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体育 TOM    2019-08-02 14:46

由康师傅饮用水发起的百大联盟训练营首站于2019年7月28日在ACEPARK王牌公园篮球馆举办闭营仪式,活动现场训练营学员进行了精彩的结业汇演,由薛指导开球,分组进行了一场激烈又壮观的5V5篮球赛。在闭营仪式上,康师傅区域领导高度称赞了此次百大联盟训练营,并评选出三名优秀营员直通上海总营。紧接着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来到中部地区,于7月底在南京、天津、沈阳陆续开营。一时间几地篮球少年热情高涨,英姿勃发全力以赴,用汗水挥洒现场,完美诠释了运动家精神;场外家长们则用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和欢呼为他们喝彩助威,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开营 携球大咖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全程科学专业全公益式训练营 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据悉,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请来了前立陶宛国青队Sarunas、FIBA注册教练员Viktor,前塞尔维亚联赛球员Ivan等国外顶级篮球联赛的专业教练亲自上场指导教学,传授国际级篮球技巧、比赛经验和训练方法。训练孩子篮球基本功,同时教孩子们如何正确去打球。

此外,少年们还从篮球训练营中收获了动商和情商训练,比如绝不与教练争辩,如果你不同意判罚,可以让你的队长或者教练在休息时与裁判交流;控制你的脾气,挑衅对方球员,摔水瓶都是不能接受的……对于13到17岁年龄段的孩子来说,篮球训练营的意识、协作精神,以及情绪控制、意志磨炼等,都是非常有积极意义的,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即使他们未来不从事篮球运动,也能从这项运动中收获支撑大梦想的积极品质。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致力于帮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希望通过举办公益训练营,为更多孩子提供机会,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篮球、喜欢上体育,让他们有更强大的力量和情商去面对人生中的种种挑战。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开营 携球大咖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康师傅体能训练时刻 打造篮球新场景布局

与其他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与众不同的地方是,百大联盟训练营还设有康师傅体能训练时刻、科学补水大讲堂环节,除了提供专业级的篮球训练之外,还致力于关注孩子的运动健康。比如在正式比赛之前,开展体适能训练,来改善少年们的体态问题,锻炼体能。用1L康师傅饮用水作为运动道具器械,开展力量、灵敏、速度等各类体能训练; 用380ml、550ml做小肌群锻炼、平衡训练,用瓶装水做力量训练等。在训练营之外,还为学员布置使用家庭训练作业,在家中使用康水产品进行体能训练、平衡训练等等。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开营 携球大咖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在致力于关注青少年健康的同时,康师傅体能训练时刻也体现了场景化营销布局:康师傅饮用水走心陪伴,为著名教练和小学员创造诸多的互动场景之余,也大大增加了品牌的曝光量,沟通运动群体和家庭群体,传递康师傅饮用水安心补水形象,扩大康师傅饮用水“全家人的安心之选”品牌影响力。

八道净化工序获国家专利 “安心之选”入驻运动场馆

康师傅饮用水作为国内包装水的领先品牌,一直都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生产工艺到内部检验层层把关,经过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紫外线、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臭氧、终端钛棒过滤八道净化工序,保证饮水品质。该八道工序在2017年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制程百项检控,品质优越。今年夏天,康师傅饮用水全新推出了1L装的规格,补缺了现有市场上小包装水容量小的问题,介于550ml和1.5L的中规格便携包装,充分满足了篮球少年对于一次补充足量饮水的容量需求,在此次训练营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水能支持。以守护全民健康为己任的康师傅,将国家专利背书的高品质好水带入运动场馆,专注于青少年体育运动推广、青少年体育人才的建设的同时,为其提供科学的运动方法和充足的水源保证,传递对广大青少年的深层次关怀。

康师傅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二站开营 携球大咖打造青少年人才摇篮

接下来上海、兰州、南宁、重庆、广州的篮球少年将迎来的是百大联盟训练营第三站活动,而每场训练营将选拔若干名优秀选手去参加全国总营接受全国顶尖水准训练,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全国篮球少年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