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体育 TOM    2019-08-02 09:43

2019年7月26日至7月29日,由江西徒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江西今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雅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四家单位成功举办“寻迹丝路•中国企业领袖戈壁徒步挑战赛”。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大赛旨在通过戈壁徒步的形式帮助参赛企业锻炼一批优秀的营销精英、磨砺一批优秀的企业管理者、锤炼一批优秀的创业企业家,同时也满足企业家、管理者、业务精英及部分专业、人士非专业个人独特的兴趣爱好,聚集一批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到极限挑战运动中来,通过戈壁、沙漠、冰雪徒步等极限运动形式,让参与者暂时彻底抛下俗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全身心投入徒步等运动中来,在运动中净化自己的灵魂,升华自己的人生境界。本次赛事总计用时四天三夜,总计行程108公里,结合活动的参与对象主要为普通非专业人士的定位,作为主办方我们精准划分了每天的赛事及行程。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经过四天三夜的激烈角逐,金太阳教育直营事业部河北省区彭伟荣获男子个人冠军,方振田、王天祥分列二、三名;江西今日电气有限公司陈彩果摘得女子桂冠,骆丹、李秋萍分列二、三名;由金太阳教育组建的勇字军队勇夺团体赛冠军。金太阳教育智胜队凭借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减斗志”的顽强斗志,当之无愧荣获最高奖项沙克尔顿奖。

在比赛中我们也发现一批队员虽然由于身体素质、比赛成绩等原因无缘摘得竞技类奖项,但在比赛筹备中、比赛过程中体现出的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同样值得我们敬佩。有实际总成绩第一却因失误无缘第一但仍一直坚持走在前列的王炎清,有身体不适坚持完赛的熊勇军、王志伟,有最大年龄不超15岁坚持走完的少年英雄,还有最可爱的沙漠志愿女神团,还有坚持保障赛事成功举办的我们可爱的徒驴家人们,他们是整个赛事得以顺利进行的强力发动机。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安全工作是第一

参赛队员的安全问题是工作的第一要务,徒驴在安全工作做足了功夫,配置十余台丰田陆地巡洋舰等高端越野车用以保障在复杂环境下快速支援参赛队员,快速救援遇险队员,同时每支队伍配置对讲机三台、烟雾弹一枚,用以紧急情况下联络救援,更重要的是合理配置车辆,确保每隔3至5面旗帜至少有一台越野车全程保障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

同时为防止队员因物资补给问题导致无法继续比赛,我们也合理设置了补给点,用以给参赛队员补充水及其他能量物资。也配置了队医、教练等工作人员,帮助队员做运动恢复、运动保健和损伤修复等。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吃好睡好是要务

四天三夜,三个营地、八个补给点,本身对后勤工作是个不小的挑战,更何况在条件艰苦远离城市的沙漠戈壁里做后勤保障,但是四天三夜的保障工作,赢得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不少队员说在沙漠能吃到甜甜的本地西瓜、带有本地特色的纯正羊肉汤等,那是人生最惬意的一件事情了。

徒驴体育:寻迹丝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成功

所有人的认可是最大的幸福,徒驴已经在这个领域耕耘多年,也积累了一些有益的成功经验,但是最大的幸福就是得到参赛队员的一致认可。在比赛前,我们就已经非常清楚队员有相当一部分是从来没有全身心投入走这么长的一段距离的,多少对活动有些不太理解。但是在最后,我们听到的最让人感动的一句话就是:来参赛后悔四天,不参赛后悔一辈子!这就是队员们发自内心的感受,我们非常开心帮助队员们达成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参赛过的队员会一直记得大漠戈壁的兄弟姐妹,记得大漠戈壁自己坚毅的目光、坚强的意志。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

各位兄弟姐妹,12月28号,我们呼伦贝尔见,穿过冰川雪地,我们更是姐妹兄弟。2020我们徒驴冰天雪地,万马奔腾陪你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