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行健身选举钟毅东为董事长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289万

体育 挖贝网 2019-08-21 10:03

挖贝网3月19日消息,近日知行健身(87136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15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钟毅东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期限届满之日,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任命钟毅东为公司总经理,任命孙洋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期限届满之日,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钟毅东、孙洋分别持有知行健身8.37%、8.37%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刘建斌因个人原因辞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武汉知行健身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需重新选举董事长,聘任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知行健身表示本次任免保证了公司治理机制的完善,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知行健身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是一家专业从事休闲健身服务的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67.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7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8/1552896966_232490.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