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房什么器械瘦小腿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15 14:00

文章导读

现如今进的人们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注重的了,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锻炼身体,去健身房锻炼就是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锻炼方法,去健身可以有效的提高人身体的抵抗力,增强肌肉以及塑造体形改变气质等等好处,而说到健身就不能不说瘦小腿,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健身房什么器械瘦小腿。

健身房什么器械瘦小腿

想要瘦腿的话,在健身房锻炼建议使用椭圆机,相比跑步机来说,椭圆机更能瘦腿,还能减少变萝卜腿的情况。

使用椭圆机的知悉事项:

1、对于身型和腿太细的人,可以不用担心阻力的大小和训练时间,反倒可以把阻力值加大,但时间却要相对的减少,长时间的使用反而会使人越来越瘦。

健身房什么器械瘦小腿

2、如果是大腿有肌肉或偏肉性的人,可以采取小阻力长时间的训练方式,当然时间上不要太长,要以保护身体为前提。

3、使用过椭圆机一段时间人会发现小腿没有变瘦,反而开始变粗。其实这是在训练中动作不规范所致,使用中抬起了脚后跟或者不自觉偷偷抬起,脚后跟抬起其实等于是在做提踵运动,边使用椭圆机边做提踵运动,小腿能不变形吗。

4、在这样使用椭圆机后,有些人大腿还是粗了。这完全不能怪椭圆机,肯定是在使用过程中双腿膝盖弯曲过大,腿型一直处于马步状态。解决办法就是双腿交替伸直,不用到完全甚至的程度,只要让全身伸展就行。

5、很多人只知道椭圆机智能锻炼到腿部,却不知还有其它作用,在每次使用椭圆机之前,做十分钟的腹部训练再使用椭圆机会有很大惊喜。另外在使用中双手用力拉动把手,可以做到塑造背部线条的效果,也不用担心把斜方肌或者背阔肌练厚。

健身房什么器械瘦小腿

其他瘦腿运动:

动感单车

45分钟的动感单车练习能消耗大约500千卡热量,动感单车快节奏的运动除了能帮我们燃烧脂肪,其对腿部的力量强化以及塑造双腿曲线的超好效果更是别的健身器械无法比拟的。而且,练习动感单车主要锻炼的是大腿,还能预防了小腿因过度运动而变粗。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

瘦腿运动建议:

一般说来,运动都要一个小时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不过练习动感单车瘦腿,关键还在在于坚持。如果你强迫自己每次运动时间都在60分钟以上,一周才去做一次,那效果还不如短时间+长期锻炼来的好,例如每次20-30分钟,一周5次以上。玩单车的时候把阻力跳到最低,量弄轻量级的,就不会有大块的肌肉,有的话也只是好看的线条。

瑜伽

瑜伽通过拉伸练习能激下半身血液循环,不但可以预防腿肚抽筋,还能改善腿部胀气,降低腿部静脉栓塞发生的机会。相比动力十足的动感单车,瑜伽练习适合那些比较文静,不喜欢大汗淋漓的女生。当然,其瘦腿效果也相对缓慢一些,需要长期坚持,3个月,甚至半年才会看得到效果。

瘦腿运动建议

对于大腿脂肪比较多的人,应该先通过其他有氧运动减掉尽可能多的脂肪,再来练习瑜伽,拉伸腿部线条,让腿型变均

匀。此外,瑜伽练习专业的指导,最好到健身房找合格的瑜伽师进行指导,否则容易弄伤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