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旻埈巨勺送辜梓豪主将9连胜 江西主场3比1深圳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8-25 18:54

弈城围棋讯 8月10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2轮,江西四特酒队坐镇主场乐平,3比1战胜深圳正方园队,全取3分。

围甲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每一场比赛、每一盘比赛都至关重要。深圳队开赛11轮以来虽然只赢了17盘棋,但却取得了13分,这得益于其主将、韩国外援申旻埈的不俗表现。

本场主将战,江西队辜梓豪执白对深圳队申旻埈。这盘棋开局辜梓豪并不乐观,但进入中盘时申旻埈第81手莫名其妙打了个“巨勺”,导致中腹黑棋6颗棋筋被吃。弈城直播AI显示第80手时黑棋胜率尚是79.9%,但81手一出,白棋胜率变成了72.9%,换句话说,黑81一下子胜率暴跌了52个点!

此后辜梓豪没有再给申旻埈机会,最终中盘获胜,豪取主将9连胜。

第四台江西队外援卞相壹本场发挥出色,在与深圳队王硕的对局中从始至终一直处于领先,最后更是毫不手软,屠掉了对方一条大龙,中盘胜出,为江西队确保了胜利。

本赛季表现平平的许嘉阳本场终于找回状态,与对手严在明进行了一盘漫长的拉锯战,中盘阶段形势相当,但是官子时许嘉阳手筋频发,不断获取利益,最后也中盘获胜,为江西队锁定3分。

快棋赛江西队小将屠晓宇形势一直不容乐观,官子阶段虽顽强追赶,可惜最后还是以半目不敌深圳队戎毅。这样江西队以3比1战胜了深圳队。

本轮的胜利使江西队向着常规赛前八的预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轮江西队将客场挑战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期待等级分已升至第二的辜梓豪能率领全队取得佳绩。(李康 曲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