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新型联合办公空间ATLAS寰图深圳再落一子

体育 亿欧网 2019-08-21 10:03

[ 亿欧导读 ]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媲美Google的神仙办公空间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新型联合办公空间ATLAS寰图深圳再落一子

4月17日,品牌实验室来到ATLAS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深圳鼎和大厦,体验了高品质办公与生活的融合之道。

提起办公空间,大家并不陌生,自2014年“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出以来,联合办公空间就如雨后春笋涌现。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定位中端创业者或自由职业者,为初创期的创业团队和创客群体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另一种是定位高端商务人士或创业团队,为大公司的分支机构、中小企业或者创业团队提供服务式办公室。

在2018年,定位于前者的联合办公空间经历了一波合并潮。优客工场相继并购了洪泰创新空间、无界空间、wedo联合创业社;Wework中国25亿元并购裸心社....

而另一面,定位于个性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办公空间开始展露头角,ATLAS寰图就是这当中的一员。

ATLAS寰图成立于2016年初,2018年先后完成两轮融资,投资方为PAG Real Estate太盟地产、Goldman Sachs高盛、Mr.Li Sze Lim李思廉先生、Star River Group星河湾集团、Times China时代中国,公司共有1000人,估值60亿元。ATLAS寰图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拥有24个综合办公空间,管理总面积达21万平方米,其App会员超过8万人。

和前述合并潮的办公空间不同,ATLAS寰图定位于做CBD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打造了ATLAS Workplace寰图办公空间、ATLAS Living Space寰图生活空间和ATLAS Community寰图办公生活社区。

品牌实验室在深圳鼎和大厦体验了什么是“高端”的办公空间: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新型联合办公空间ATLAS寰图深圳再落一子

(办公空间中的“亚热带”概念空中花园)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新型联合办公空间ATLAS寰图深圳再落一子

(融入滑板思维的办公空间)

冥想室、健身房、空中花园...新型联合办公空间ATLAS寰图深圳再落一子

(创意拳击台,也可以做活动场地可容纳60人左右)

作为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ATLAS寰图迎合了CBD工作者对餐饮美食、运动娱乐,以及艺术的生活需求。ATLAS寰图将鼎和大厦的裙楼第3层打造成ATLASLivingSpace寰图生活空间,引入了全国首家ATLASCoffee&Deli寰图咖啡食堂以及ATLAS寰图旗下的高端连锁健身品牌ATLASFitness寰图健身工房,对会员及所有顾客开放。

ATLAS寰图·鼎和大厦拥有多种办公空间产品,包括ATLAS Premium高端服务式办公室、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ATLAS WOW联合办公空间以及10个专业的多功能会议空间,能灵活满足10–500人团队的办公需求。办公空间选用9AM®与MARATTI®等国际品牌模组化家具,搭配优质隔音墙和雾化调光玻璃,打造舒适时尚的办公环境。与此同时,针对越来越多大型企业分部进驻共享办公的趋势,ATLAS寰图·鼎和大厦项目规划了更多50人以上大户型办公室。

活动当天,ATLAS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分享了ATLAS寰图最新的发展情况。并预告ATLAS寰图位于深圳的第三个中心——ATLAS寰图·金地中心将于7月进入试运营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