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健身完吃什么最好?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8-13 16:23

文章导读

健身可以帮助我们身体锻炼肌肉,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可以健身的,特别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健身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不光要长得漂亮,身材也要足够棒,所以健身也可以作为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晚上健身完吃什么最好?

晚上健身完吃什么最好?

晚上健身后吃什么,应该根据健身者的目标来订。比如,减肥的朋友在健身期间需要控制每日热量的摄入,增肌的朋友在健身期间需要摄入高蛋白的食物等等。因此不同的健身人群在晚上健身后,补充的食物也不同。

晚上健身完吃什么最好?

1、健身减肥人群

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减肥,因此在晚上健身后建议尽量减少高热量、含糖高的食物摄入。比如油炸食品、糕点等。尽可能少的补充食物。如果要补充食物,请以水、水果、蔬菜为主。

2、健身增肌人群

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加肌肉和发达肌肉,因此在晚上健身后建议补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补充鸡蛋白、鸡胸肉、鱼、虾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饮用健身营养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其次还需要适当补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饭、面包、土豆等。因为肌肉的增长不仅需要蛋白质,同样也需要碳水化合物来补充能量。

晚上健身完吃什么最好?

3、健身增重人群

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体重,因此在晚上健身后基本上同健身增肌人群相同,建议补充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补充鸡蛋白、鸡胸肉、鱼、虾等高蛋白的食物。如果人很瘦,可以吃点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鸡、炸薯条等。补充这些食物的目的是为了给健身者足够的热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