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发现:改变心态是帮助大学生锻炼身体的关键

体育 快科技 2019-08-21 10:04

发表在《美国骨科协会》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将体育活动视为压力的发泄途径可以增加大学生锻炼的意愿,为了保持这种习惯,学生需要家人和朋友的社会支持。

研究人员调查了135名大学生评估他们每周锻炼150分钟的意愿。参与者被要求权衡利弊,比如改善精力和健康水平以及感知到的不利因素,比如疲劳和没有足够的学习或休闲时间。

一旦确信更多的锻炼会使他们受益,学生就会被问到他们需要什么才能开始。学生们回答的唯一最重要的因素是行为自信,其中涉及未来表现和外部信任来源的支持,如一个人的宗教信仰或鼓励他的导师。

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助理教授、该研究的合著者Vinayak K.Nahar博士说:“希望鼓励患者进行更多体育活动的医生应该从这项研究中提出一些技术性建议。获得内部和外部的灵感和复原力是积极变革的有效和可持续的模式。”

根据调查,受访者表示,每周坚持150分钟的锻炼需要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也需要情感上的转变,学生可以利用锻炼来释放压力。受访者还表示社交变化,比如与经常锻炼的人交朋友会提高他们坚持的能力。

杰克逊州立大学行为健康教授、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医学博士Manoj Sharma说:“美国将近一半的成年人不参加每周150分钟的推荐体育活动。这种基本的缺乏锻炼与无数的健康问题有关,因此尽早解决它是很重要的。”

研究发现:改变心态是帮助大学生锻炼身体的关键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