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维一回乡大爆发 广东憾负北京告别联赛

体育 TOM    2019-07-29 11:05

7月27日,由青岛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青岛农商行杯”进入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生死大战”中,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4:26战胜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从而赢得了继续战斗的机会,而“华南虎”只能以第四名的成绩提前结束总决赛的征程。

由于总决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对于首日输球的京粤两队,双方已经毫无退路可言。在这样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是本着“防守至上”的态度,比赛前20分钟,场面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最后阶段风云突变,北京队充分利用“6打4”的人数优势,快速将比分拉开,以17:11领先结束半场。尽管广东队在下半场一度奋起直追,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纵观整场比赛,回乡作战的蒋维一无疑成为北京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这位球队队长全场射门13次,打进11球,高达84.6%的射门成功率征服全场。谈到自己的表现,蒋维一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能够打出漂亮的数据当然开心,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下比赛,手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战胜广东还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

“蒋维一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的确承受了不小压力。在本场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起到了老队员、核心队员的作用,他在场上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对于帐下爱将,北京队主帅郑永利欣慰地说道。当谈到北京队在本场的发挥时,郑永利坦言,“我们在赛前研究广东队一直到凌晨三点(27日),应该说队员仍然只是执行了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战术部署,当然比上一场要好很多。本场能够拿下,让我如释重负,同时也要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

“首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从推广手球的角度来讲,两支球队都很努力,感谢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的付出。”尽管成绩不够理想,不过广东队主教练刘康伶相当洒脱,“竞技体育里,每支球队都想去争夺最后的冠军,但这个并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通过本次比赛,广东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第四名的成绩对于全队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动力。”

一直以打造“中国第四大职业联赛”为目标的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得到了众多顶级赞助商的青睬。联赛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作为高端饮用水领先品牌,从成立之初,便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作为官方赞助商的洁福地板(中国)有限公司也给予了联赛极大支持。本次联赛总决赛选址青岛后,青岛农商银行更是提供大力支持,成为联赛总决赛冠名赞助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