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体育 TOM    2019-07-26 15:53

战马自行车速降巡回赛2018年首次在国内成功举办,是目前国内唯一自行车速降全国巡回赛,也是少有的采用分站赛晋级总决赛,并特邀国际一线大牌选手参与的中国自行车速降赛事,第一年比赛即吸引了300多位国内外一线自行车速降选手参赛。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2018战马自行车速降赛广州站

2019年战马自行车速降巡回赛将升级为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更丰富地形及专业赛道设计,高达50万奖励设置,将吸引更多自行车爱好者的参与,使得赛事专业性及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打造真正属于中国的自行车速降顶级专业赛事品牌!

本年度赛事将继续延续四站城市分站赛+一站国际总决赛的模式,而揭幕战-穿越丛林之战也即将在8月3日-4日在广东中山泉林山地车公园打响!

揭幕战比赛场地:国内唯一的全季形缆车山地车公园

战马自行车速降巡回赛的赛道规划,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而本次中山站比赛场地选取在广东省中山市南龙村泉林山地车公园,其赛道规划也是十分专业。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作为国内唯一的全季形缆车山地车公园,泉林山地车公园内的缆车最高具有180辆/小时的运载能力,可以将自行车转运至山顶起点等各个位置,是现今世界上主流的亦是最高效的转运方式,能够满足国际级赛事规模的要求。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现园区更是已建成多条不同难度分级的标准赛道,适合不同技术层次的骑行爱好者体验。同时更为配合本站赛事比赛需求对赛道重新进行了专业设计规划,让参赛选手能够充分体验国内顶尖速降赛事氛围,为他们提供展示自身技术水平的舞台,同时也将为所有自行车及极限运动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泉林山地车公园线路一览(蓝线为本次比赛赛道)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中山站赛程设置:

第一日(8月3日):

08:00-09:30检录

09:30-11:30场地适应训练

11:30-13:00午餐/休息

13:00-17:30场地适应训练

第二日(8月4日)

09:00-09:30签到/检录

09:30-12:30大众组淘汰赛(前三十名晋级)

12:30-13:30午餐/休息

13:30-14:30精英组淘汰赛(前三十名晋级)

14:30-15:30大众组晋级赛(30晋16)

15:30-16:15精英组晋级赛(30晋16)

16:15-17:00大众组决赛/精英组决赛

17:30-18:00颁奖仪式

中山站赛事奖励设置:

大众组及精英组前十二名将获得奖金奖励;精英组前四名更将获得总决赛晋级外卡。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揭幕在即,丛林之战期待你的巅峰操作!

赛事报名及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官方微信(战马自行车速降赛)。

不止是速度的比拼,更将是勇气的挑战,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国巡回赛等你来战!

赛事运营方:北京盈润友泰

北京盈润友泰是中国第一家自行车公园建造运营团队、第一家极限运动赛事运营公司、第一家单板场地运营商,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极限运动视频拍摄团队的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最初主要提供单板滑雪文化推广、场地设计建造、极限运动拍摄等业务,历经十多年发展,已拓展为集品牌营销、赛事活动运营、影像拍摄服务于一身的体育文化传播公司。

赛事冠名商: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

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

战马不再强调产品能够为你提供能量补给以及提神醒脑,而是强调突破自身限制及束缚,专注投入想要去做的每一件事,主张激发自身潜能,了解真正的自己,并致力于让有梦想的(年轻)人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