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芒毕露-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杭州揭幕站开战在即!

体育 TOM    2019-07-15 11:05
锋芒毕露-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杭州揭幕站开战在即!

山地车作为自行车的分支,它并非自成一脉,而是从传统自行车中逐渐演变而来,它的历史或许比你想象的还要长远。

1974年, Gary Fisher、Charlie Kelly、Tom Ritchey三位哥们儿希望有一台可以带着他们远离城市、汽车、可在山地路面骑乘的自行车,从而亲近大自然,于是,便开始在摩托车和沙滩车上捣鼓,直到第三年,他们创造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山地自行车并投入了市场。

1976年,Charlie Kelly推出了焕然一新的下坡赛(山地车速降赛),随后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知晓和热爱。

山地车速降,以下简称速降,发展至今已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及各类赛事,它是一项科学及技巧化的体育运动。速降具备观赏性强、高难度挑战、速度、技巧、乐趣等特点,由于“门槛”较高,目前在国内仍处于萌芽阶段。

为了更好地推广这项运动,战马(北京)饮料公司联合FMB赛事公司于2018年开始举办速降巡回赛,速降巡回赛最大的特点是在城市中心的商场中举行,这也是把速降运动带入大众视野的最佳方式之一。经过5个分站的竞争,最终晋级的10位国内选手与17名海外选手在深圳进行决赛比拼。

锋芒毕露-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杭州揭幕站开战在即!

而即将举办的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将在2018年赛事基础上全面升级,从城市巡回赛升级为全地形系列赛,从丘陵、丛林、古镇到天险,不同的地形、独特的赛道设计相信能给参赛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将在浙江杭州勇峰自行车公园(7月20/21日)正式拉开战幕。而接踵而来的云南昆明商场速降(8月03/04日 )、广东中山泉林大河山地车公园(8月17/18日)、贵州黔东南苗侗自治州镇远县(09月07/08日)等分站赛事也即将在炎炎夏日为各位自行车及极限运动爱好者带来能量爆发的酷炫体验。

锋芒毕露-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杭州揭幕站开战在即!
(更多赛事相关消息,敬请关注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战马自行车速降赛)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设有精英和大众组别,比赛将沿用分站赛精英组晋级制度,每站分站赛决赛前四名获得最后总决赛晋级外卡(如排名前四的选手已获得晋级外卡,保留排名奖金,晋级外卡顺序顺延)。

同时,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总奖金额也将提升至50万人民币,总决赛中获得国内前三名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走出国门,开启战马能量之旅!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邀请国际车手名单:

Ruchie Rude美国

Recce Potter新西兰

Pedro Ferreeira智利

Oscar Harnstrom瑞典

Mitch Chubey加拿大

Martin Soderstrom瑞典

Martin Maes德国

Loic Bruni法国

Killian Bron法国

Isabeau Courdurier法国

Conor Macfarlane新西兰

Bienvenido Aguado Alba西班牙

Bernardo Cruz巴西

Adrien Loron法国

锋芒毕露-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杭州揭幕站开战在即!
(从左至右:Adrein Loron、Bernard Kerr、Bernardo Cruz)

7月20日,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正式启动,杭州勇峰山地车公园等你来战!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作为国内功能饮料中的一枝独秀,在运动和时尚领域中的创新与尝试让人眼前一亮,并在多项领域中都能见到战马的身影,这个年轻的品牌用行动诠释出了战马敢玩、敢拼、敢出彩的精神,经不断地努力,战马逐渐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同。

2019战马自行车速降全系列赛为战马自主极限运动赛事,使品牌在极限运动中又前进了一步,让“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品牌口号有了更深的理解,无论何时,战马都会为每一位勇敢者加油鼓气,为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努力、奋战。

专心致志、冷静思考、挖掘潜能、蓄势待发、超越自我。让我们共同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选手们与国际职业车手同场竞技、超越极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