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岛城上演手球盛宴

体育 TOM    2019-07-26 10:32

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结束了三站预赛的争夺,四支球队座次落定。本周末,总决赛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擂响战鼓,届时中国男手的精英力量将齐聚岛城,为球迷送上一道充满激情的手球盛宴。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岛城上演手球盛宴

作为总决赛的主办场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位于青岛高新区,傍海而建,毗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8号线,是一座具有新时代特色、高标准的综合性体育场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设计造型融入了海波涟漪、沙滩印痕、云贝珍珠等元素,凸显端庄大气,气势恢宏。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岛城上演手球盛宴

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的建设要求,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的主会场,不仅承办了开闭幕式,还有田径和篮球等项目的比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正是出于对场馆办赛经验的考量,以及山东手球运动开展氛围浓厚等因素,承办方华体集团特选址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办手球联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手球联赛总决赛的场地,可以容纳观众15000人,是联赛四个球馆中最大的一座,也将为决赛提供最佳舞台效果。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岛城上演手球盛宴

今年是中国手球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推出手球超级联赛标志着中国手球向市场化、职业化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是推广普及手球运动、促进中国手球发展的一次积极尝试。

根据赛程,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26日(周五)晚上七点正式开打,决赛分为四轮,赛期为五天。第一轮比赛将在国家华体男子手球俱乐部与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之间展开,四支球队将通过双败淘汰制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