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渐入佳境到力争坐稳主力 武磊三大目标彰显责任担当

体育 TOM    2019-07-02 12:43

近日,正处在疗养期间的武磊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达了未来职业生涯的三大目标:效力国家队冲进2022足球世界杯、成长为西班牙人主力球员、全面恢复状态赶上欧联资格第二回合的比赛。武磊的这三大目标,让广大球迷对他的责任与担当格外敬佩。

从渐入佳境到力争坐稳主力 武磊三大目标彰显责任担当

今年年初,武磊从上海上港转投西班牙人,在上个月结束的西班牙人对皇家社会的关键一役中,武磊凭借关键的一枚进球帮助球队在当前轮次中排名第七,获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赛入场券。显而易见,武磊在球场上为西班牙人球队带来的贡献可圈可点,这位中国前锋对球队的适应非常快,成功融入了西班牙人队的战术体系并且适应了西甲联赛的节奏,受到队友和球迷的喜爱。

对于中国球员留洋踢球,语言是第一大关,武磊也不例外。据悉,武磊去西班牙每天都在学习词汇,尤其是足球词汇,以便于和教练以及队员顺畅沟通。而对于武磊的日常生活,少不了一款智能翻译神器的帮助——搜狗翻译宝Pro。

搜狗翻译宝Pro是搜狗于2018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翻译硬件,先后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赛事中被官方指定使用,主要功能有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离线翻译、口语练习、录音备忘等。

具体而言,搜狗翻译宝Pro在线可支持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冰岛语、阿拉伯语等63种语言的语音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且翻译准确度远超世面主流翻译产品;离线可支持中/英/日/韩/法/德/俄7种语言的语音翻译,无论是翻译速度还是准确度,均媲美在线翻译水平,能够满足用户在异国环境下点餐、购物、认路等种种需求,可应用于出国旅游、商务、英语教学、体育赛事等多种场景。

从渐入佳境到力争坐稳主力 武磊三大目标彰显责任担当

作为搜狗翻译宝Pro的首席体验官,武磊在欧洲的诸多生活片段如与德国邻居的无障碍沟通、在超市轻松购物、外出观光等,都是在这款神器的帮助下完成的,让身在异国的武磊打破了语言障碍,轻松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

毋庸置疑,武磊通过出色的表现,在很短的时间就为自己立足西班牙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球员的留洋开辟了一条借鉴之路,希望在他的带领下,争取让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向世界,也希望在这款智能翻译神器搜狗翻译宝Pro的帮助下,可以让中国球员突破语言难关,帮助他们扎根欧洲顶级联赛,为中国足球争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