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新赛季客场球衣7折优惠,苏宁壕送内拉福利

体育 TOM    2019-07-24 12:30

7月24日,南京奥体中心将举行国米对尤文的比赛,“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此一决雌雄。国米中国行是广大内拉的超级福利,粉丝们除了摇旗呐喊助威,想要留存更多的美好纪念,自然是上苏宁购买限量应援装备,苏宁易购为此特举办国际米兰超级品牌日,绝对是“内拉福利大派送”。

国米新赛季客场球衣7折优惠,苏宁壕送内拉福利

苏宁易购今日上线国米超品日——“国米,欢迎回家”,茅台、AO史密斯、飞利浦、老板、石头和长虹等定制款产品应有尽有,各品类商品打破自身行业的壁垒,联合国米为球迷朋友送福利。在超品日每款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说国米定制款醇香咖啡,直降600元,还送总价值998元的大礼包;AO史密斯抽国米签名球衣,抢1588元壕礼。

国米新赛季客场球衣7折优惠,苏宁壕送内拉福利

国米近期还发布了19/20客场球衣,一袭薄荷绿配色,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队徽为黄黑配色,领口和袖口也有黄黑细条纹点缀,球衣整体设计感十足,而且饱含寓意,相信国米队员身穿战袍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上苏宁易购当天享7折优惠。而且还有多款国米新品,满三件即享8折优惠,现在可谓是入手国米新品的最佳时机。

国米新赛季客场球衣7折优惠,苏宁壕送内拉福利

场上国米踢的畅快淋漓,场下内拉得意须尽欢,苏宁开展赢球赠酒活动,为内拉的福利加码。“国米赢球,购酒翻倍”,茅台醇买多少送多少,且不设上限。此前两家联合首发了茅台醇•蓝黑荣耀、茅台醇•蓝黑传奇、茅台醇•蓝黑兄弟三款系列酒,三款酒各具特色,绝对是内拉的购酒首选。在国米进球时,轻酌一口酱香美酒助兴,如此难得的仪式场景,只有这三款系列酒最为贴切。

国米夏季行已引燃南京,今晚的大战必是水火不容之势,国米正以球场战绩回馈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广大内拉不仅可以现场为国米加油打气,还可以上苏宁购买周边产品,看球购物两不误,岂不快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