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询问了出售阿拉巴的可能,但拜仁拒绝放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9 19:30

摘要:7月1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目前巴塞罗那对出售阿拉巴的可能性向拜仁进行了询问,在被拒绝过后巴塞罗那不会就此放弃。

7月1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目前巴塞罗那对出售阿拉巴的可能性向拜仁进行了询问,在被拒绝过后巴塞罗那不会就此放弃。

今年夏天,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引援从未停止。而在此情况下,拜仁球员阿拉巴也进入了巴萨的视线,巴萨希望找到一名有实力能与阿尔巴竞争主力位置的左后卫球员。

阿拉巴可以踢边后卫,后腰和中后卫,他的全能性也是巴萨看重的原因之一。此外由于上赛季阿尔巴没有替补,因此当他无法出场或者发挥不好时。像维尔马伦、塞梅多和罗贝托等球员也不得不踢这个位置,这也让巴萨的左路并不稳定。

对于巴萨来说,由于拜仁已经买下了能踢中卫和左后卫的埃尔南德斯,所以阿拉巴的存在对拜仁也不是不可或缺。另一方面,阿拉巴与拜仁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而阿拉巴没有与拜仁续约的想法。如果拜仁不选择将其在今夏卖一个好价钱,那么明年他们就会处于一个被动的局面。

阿拉巴的个人意愿也是不排除有离开拜仁的可能。所以巴萨也向拜仁询问了出售阿拉巴的可能,但巴萨得到的回复是拜仁拒绝出售球员。而世体表示,正如所有的转会谈判一样。官方的回应总是拒绝出售球员,但现实往往不同,目前巴萨内部有想法支付一笔可观的金额将阿拉巴带到诺坎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