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房瘦肚子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23 19:59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人们对于自己的体质以及体型也是越来越关注了,正因此,大大小小的健身房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身边,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定期去健身房做运动,达到健身或者是减肥的目的。那么,在健身房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或者是器械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呢?

健身房瘦肚子

一、健身房可以瘦肚子的器械

1、瑜珈垫

瑜珈垫故名思义是用于练习瑜珈时使用的垫子,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气,抓地力强,做瑜珈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方法,对减掉肚子当然有一定帮助。

2、跑步机

有氧运动是最佳的减肥运动之一,跑步则是有氧运动的首当其选。而选择足不出户有氧锻炼也是一种时尚,在经常使用跑步机健身,不仅可以瘦肚子,还能锻炼全身的肌肉,让身材匀称。

3、瑜伽球

瑜伽球也称为健身球或瑜伽健身球,是一种配合运动健身的球类运动工具。尤适合女性减肥者。瑜伽球使用时最好在比较空旷的地方,易于施展开来。

健身房瘦肚子

4、腹机板

减肚子就是练腹肌,腹机板不仅可以瘦身,还能把肚子上的肌肉给锻炼出来,爱健身的男性使用比较多。

5、甩脂机

甩脂机被广大胖友们当作是瘦身减肥神器,对快速减掉肚子当然不在话下。如图中的这款梵歌纳甩脂机,具有平腰腹、碎体脂、塑曲线等主要功能,每天5分钟,抖一抖就能燃遍全身脂肪,坚持使用就能轻松成为纤瘦女神。

二、瘦肚子的主要运动

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主要是瘦腹部上部分的,可以每天做4-5组,每组20个,一开始的时候可以少做点,可以做3-4组,时间长了坚持做,慢慢的增加数量,就可以见到非常满意的效果,一定要坚持做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做法可能会使得效果大打折扣。

2、屈腿运动:这个是锻炼腹部的下部分的,可以每天做3-4组,每组10个,将腿放在床的外面,注意需要在比较硬的床上才好,屁股上面的部分放在床上,仰卧,将腿抬起与身体呈直线,然后慢慢的将腿向上抬,直到腿与身体呈现出90度,也不需要做的太快,可以慢慢的做,坚持做,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3、扭腰运动:可以站立着做扭腰的运动,可以向左扭和向右扭,可以向两边各扭60次,坚持锻炼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健身房瘦肚子

三、瘦肚子的良好习惯

1、多利用腹式呼吸。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2、多喝水。天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咯。

3、多动臀部。经常坐着,脂肪便更轻易在腰腹囤积,多起身动动臀部,这样在瘦臀的同时也会运动到腰腹的肌肉,达到收腹的效果。

4、挺腰直身端坐。弯腰驼背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