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市场:紫百合想买托纳利替韦勒图,布雷西亚要价35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8 19:39

摘要:根据足球市场的报道,佛罗伦萨想要引进布雷西亚的新星托纳利来取代即将离队的韦勒图。

根据足球市场的报道,佛罗伦萨想要引进布雷西亚的新星托纳利来取代即将离队的韦勒图。

目前韦勒图被认为十分接近罗马,而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年仅19岁的托纳利是佛罗伦萨补强中场的头号目标。

布雷西亚目前对托纳利的要价被认为是3500万欧元,此前有媒体宣称,巴黎圣日耳曼愿意出价2500万欧元引进这位意大利新星。

托纳利上赛季代表布雷西亚在意乙联赛中出场34次,贡献了3粒进球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意乙冠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