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阿森纳致力于给年轻球员提供机会,对奈尔斯表现满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8 19:47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着恩凯蒂亚终场前的进球,阿森纳2-1战胜了拜仁慕尼黑。据《伦敦足球报》报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球队现在处于赛季前的备战阶段,我们的目的是找到节奏,珍惜比赛的每一分钟并带着自信去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着恩凯蒂亚终场前的进球,阿森纳2-1战胜了拜仁慕尼黑。据《伦敦足球报》报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球队现在处于赛季前的备战阶段,我们的目的是找到节奏,珍惜比赛的每一分钟并带着自信去比赛。

关于比赛结果

“我们想要赢下每场比赛,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从中发现球队需要提升的地方。”谈球队里的年轻人

“有些年轻球员整个赛季都和我们在一起,他们不断的与大球员进行对抗,就像今天恩凯蒂亚对聚勒的一对一尝试。未来是否会更多的以来这些年轻人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对阵科罗拉多急流的比赛,就有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

“球队现在需要他们,未来也需要他们继续成长。阿森纳不论是历史上还是现在都致力于给年轻球员提供机会。如果他们配得上出场,那他们就会得到机会。我很高兴陪伴他们进步。”谈梅特兰-奈尔斯

“今天我的选择是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我们去年使用三中卫阵型踢了很多场比赛就是为了让他们俩能发挥进攻中的才华。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做好防守,首要目标是保持好四后卫阵型。他们俩今天有些时候表现挣扎但总体发挥不错。”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