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主席:我们的确有意J罗,但还没跟皇马接触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7 13:56

摘要:7月17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确实对哥伦比亚球星J罗很感兴趣,但他们尚未与皇马有过接触。

7月17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确实对哥伦比亚球星J罗很感兴趣,但他们尚未与皇马有过接触。

此前,那不勒斯一直是J罗最热门的下家,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希望能像拜仁一样,先租借这位哥伦比亚球星。

最近有消息称,马竞可能截胡J罗,马竞主席塞雷佐确认球队对J罗有意,但还没有跟皇马有过接触。

“马竞总是会对优秀的球员感兴趣,J罗就是这样的球员,但我们还没有跟皇马就他的情况有过接触。很显然,优秀的球员人人爱,这也包括我们俱乐部。”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