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国米前锋隆戈接近加盟拉科鲁尼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7 13:32

摘要:7月17日讯 迪马济奥消息,国米前锋隆戈接近重返西班牙,加盟拉科鲁尼亚俱乐部。

7月17日讯 迪马济奥消息,国米前锋隆戈接近重返西班牙,加盟拉科鲁尼亚俱乐部。

隆戈现年27岁,他在2012年升入国米一线队,先后外租于西班牙人、巴列卡诺、卡利亚里、弗洛西诺内、赫罗纳与韦斯卡效力。

上赛季上半段,隆戈租借效力于韦斯卡,他在15场西甲中打入1球助攻两次,不过较多情况是替补出战。

下半赛季,他租借至意乙克雷莫纳,不过仅出战4场没有进球,他因为臀部伤势缺席了过半的比赛。

隆戈也进入了国米今夏的季前赛阵容,他与国米现有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