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蒙斯5年1.7亿续约76人!可能缺席中国世界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6 16:09

摘要: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76人队已经和他们的全明星控卫本-西蒙斯达成了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76人队已经和他们的全明星控卫本-西蒙斯达成了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西蒙斯是2016年NBA状元秀,因伤休战了一年之后,他强势复出并成为最佳新秀。

上赛季,西蒙斯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他还不满23岁。

常规赛,西蒙斯场均得到16.9分,8.8个篮板和7.7次助攻。

今年季后赛,西蒙斯场均得到14分7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62%。

本月初,就有消息称76人计划给西蒙斯提供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西蒙斯已经同意接受76人给出的这份合同。

虽然西蒙斯是罕见的全能型球员,但是他的投篮饱受质疑。对此,西蒙斯在今年休赛期已经开始加强投篮训练,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西蒙斯很可能放弃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征男篮世界杯。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