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j:湖人不太可能签下JR-史密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6 13:34

摘要:在使用延伸条款后,史密斯2018-19赛季的薪水将分成三年支付,每年骑士支付145万美元。若史密斯与其他球队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骑士将会得到50万美元的补偿。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ks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一旦JR-史密斯度过澄清期,湖人不太可能签下JR-史密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已经使用延伸条款裁掉史密斯,后者成为自由球员。

在使用延伸条款后,史密斯2018-19赛季的薪水将分成三年支付,每年骑士支付145万美元。若史密斯与其他球队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骑士将会得到50万美元的补偿。

根据此前的报道,若史密斯没有在当地时间今日(7月15日)被裁,他的合同保障金额将由437万美元升至512万美元。

2018-19赛季常规赛,史密斯共上场11次,场均上场20.2分钟,得到6.7分1.6篮板1.9助攻1.00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