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队记者:奇才对于交易布拉德利-比尔没有任何兴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4 16:46

摘要:比尔有资格在今年7月与奇才完成提前续约,比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球队讨论提前续约问题。比尔同时表示,球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临时总经理Tommy Sheppard和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最近几周内分别告知他不会被交易。

据奇才记者Fred Katz报道,球队对于交易布拉德利-比尔没有任何兴趣。情况或许会在未来发生改变,但至少目前为止,奇才没有任何兴趣交易比尔。

据此前热火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曾和奇才商讨过关于比尔的交易。

比尔有资格在今年7月与奇才完成提前续约,比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球队讨论提前续约问题。比尔同时表示,球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临时总经理Tommy Sheppard和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最近几周内分别告知他不会被交易。

2018-19赛季常规赛,比尔共出战了82场比赛,场均上场36.9分钟,能够得到25.6分5个篮板5.5次助攻1.5次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