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胜卫冕冠军,秘鲁时隔44年再进美洲杯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4 13:54

摘要:7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最终,秘鲁3-0完胜卫冕冠军智利,时隔44年再次杀入美洲杯决赛,他们将和巴西争夺冠军。

7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最终,秘鲁3-0完胜卫冕冠军智利,时隔44年再次杀入美洲杯决赛,他们将和巴西争夺冠军。

秘鲁队在本届美洲杯上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先后淘汰乌拉圭和智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在小组赛阶段曾大比分击败过自己的巴西队。

秘鲁主帅加雷卡自2015年执教秘鲁国家队后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不仅帮助秘鲁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现在,他又带领秘鲁时隔44年重返美洲杯决赛。

秘鲁上一次杀入美洲杯决赛还要追溯到1975年,那时秘鲁最终战胜哥伦比亚夺得冠军。秘鲁与巴西的美洲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4时进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