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罗马接近2400万欧签下亚特兰大后卫曼奇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4 13:50

摘要:7月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接近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亚特兰大后卫詹卢卡-曼奇尼。

7月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接近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亚特兰大后卫詹卢卡-曼奇尼。

罗马和亚特兰大一直在就曼奇尼的转会进行谈判,双方目前非常接近达成协议。尽管亚特兰大的要价接近3000万欧元,但媒体称罗马成功压低了转会价格,他们有望支付2400万欧元签下这位23岁的意大利国脚。如果转会成行,曼奇尼将与罗马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为200万欧元。

上赛季曼奇尼为亚特兰大出战32场比赛,贡献6个进球和2次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