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肌锻炼时间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15:5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我们想要锻炼肌肉,最好是选择一天的下午四点钟到六点钟的时候,这个时候午餐进食的食物基本是已经被身体消耗了,这时候我们进行健身锻炼,可以促进体内的脂肪燃烧,将脂肪转化成肌肉,而且锻炼之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吃晚餐,让我们晚餐胃口变的更好,但是要注意健身运动的饮食搭配。

增肌锻炼时间

1、增肌要多长时间

增肌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需要的是不断的坚持和努力,并非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以练就而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

对于“增肌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2、瘦人增肌健身计划攻略

对于瘦子来说,平时的健身是一定要规律的,千万不要只健身一天或者两天就放弃,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肌肉没有形成,而且也是对于增加肌肉没有好处的,所以一定要坚持健身,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对于瘦子来说,平时一定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能够有效的增加肌肉,从而使得自己的肌肉更加的多,而且比较结实,这样对塑型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对于身体非常的有好处。

增肌锻炼时间

3、增肌最忌讳什么

增肌最忌讳的就是饮食不够,许多健友都知道这点,所以拼命吃,特别是蛋白质不能少,才买的蛋白粉没几天的喝完了,早中晚鸡蛋吃到吐。

增肌饮食不能少不错,但极端的饮食只会造成蛋白质浪费,另外蛋白质也是有热量的,过度高蛋白也会导致皮脂过度堆积。

正常的增肌饮食是饮食总量比自身需要多10~20%,蛋白质每天每公斤体重只需要1.5~2克。

如果出现体脂率超出健康水平就需要减少饮食总量,出现增肌困难则需要增加饮食总量。

科学的增肌食谱有哪些

1、增肌食谱一

早餐:苹果一个、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蛋白两个。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清蒸鲈鱼、米饭半一碗。

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蒜茸基围虾、红豆粥一小碗。

2、增肌食谱二

早餐: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蛋白两个。

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鸡脯肉、米饭一碗。

晚餐:菠菜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牛肉。

增肌锻炼时间

3、增肌食谱三

早餐:橙子一个、二个蒸蛋羹、一个馒头。

中餐:凉拌西兰花、红烧武昌鱼四条、青椒冬笋丁、米饭一碗。

晚餐:凉拌青笋、麻婆豆腐、鸡腿两个、小米粥一碗。

4、增肌食谱四

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鸡蛋两个、什锦拌菜。

中餐:红烧牛肉、凉拌菠菜、素炒芥兰、2个馒头。

晚餐:冬瓜牛骨汤、青椒牛肉、凉拌茄泥 土豆丝、一个馒头。

5、增肌食谱五

早餐:一个蒸糯玉米、2个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红柿牛肉面、凉拌海带胡萝卜丝。

晚餐:豆苗鲫鱼汤(全吃)、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