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国米迟迟未敲定转会问题引哲科不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3 17:32

摘要:7月3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由于国际米兰关于自己的转会问题迟迟没能与罗马方面达成协议,罗马已经征召哲科随队一同参加季前集训,而这也引起了哲科的不满。不过,报道也称两家俱乐部可能在任何时候重启关于哲科的转会谈判。

7月3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由于国际米兰关于自己的转会问题迟迟没能与罗马方面达成协议,罗马已经征召哲科随队一同参加季前集训,而这也引起了哲科的不满。不过,报道也称两家俱乐部可能在任何时候重启关于哲科的转会谈判。

报道称,实际上,国米在上个月就与哲科关于转会问题达成了协议,哲科也一直等待着国米能够与罗马在关于自己的转会问题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并期待在7月初双方就能达成协议。不过,直到现在,国际米兰与罗马之间的谈判仍然处于搁置状态,而哲科对此非常不满,并将与自己的经纪人一同决定下一步的打算。

哲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一直都表现得很有职业精神,像是此前哲科向罗马表态称自己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举动,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出现过。

哲科希望知道国际米兰是怎样推动自己的转会问题,并希望得知国际米兰在自己转会问题上与罗马达成协议的政策是什么。

如果国际米兰方面不能在短时间内与罗马达成协议,从当地时间下周二起,哲科就将随罗马开始季前集训。但是,很显然哲科不希望参加罗马的集训,因为此前自己的表态,哲科已经将自己从罗马的集体中孤立了出去。

罗体表示,现在的这种情况对33岁的哲科来说非常不利。此前,为了加盟国际米兰,他拒绝了罗马方面提出的合同续约提议。

罗体指出,从罗马的角度来看:一方面,罗马希望通过此次出售哲科回收此前在其身上花费的总计2100万左右的投资;另一方面,罗马在看到国际米兰为拉扎罗和森西分别估价2150万欧元和超过3000万欧元以后,他们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向罗马俱乐部匹配自己对哲科的标价。

国米与罗马之间在哲科转会的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双方在转会费方面的分歧则达到了近1000万欧元。罗体表示,罗马方面提出的要求过于“极端”,且不切合实际。

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表现出要继续谈判的意愿,因为国际米兰方面对罗马插手巴雷拉的转会一事感到非常不满,而罗马方面也不希望国米以较低的转会费带走一名像哲科一样的冠军球员。

最后,报道指出,国际米兰和罗马之间仍然有很好的关系,并可能在任何时候重启关于哲科的转会谈判,只不过,谁将迈出第一步,目前还不清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