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房夏天开空调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3:45

文章导读

有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会专门选择去健身房里面健身,因为健身房里面有很多的健身器材,还有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是非常专业的,但是在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炎热,大部分人在健身的时候都比较容易出汗,所以健身房里面可能就会开一些空调,那么健身房里夏天可以开空调吗?

健身房夏天开空调吗

毛孔本来还有很强的过滤作用,大出汗的时候,过滤保护作用就几乎消失了,同样的道理,夏天锻炼时大汗淋漓的时候,身体毛孔会张开,这时候吹着空调或是风扇,自己感觉很凉爽,但空调的湿气寒气就会长驱直入越过毛孔、皮肤、肌肉,直达深层经络和关节,极易造成感冒、肌肉或关节酸疼,肩周炎等各种冷气病。严重的在夏天就会发作;不严重的,寒湿气潜藏在体内,在当年冬天发作,表现为肩颈僵硬、腰酸背痛、关节炎风湿等。是来锻炼身体的,而不是来伤害自己身体的。

健身房夏天开空调吗

从练习的层面来说,空调的冷气会使皮肤没有那么舒展柔和,反而变得紧缩。空调一开,温度人为的变冷了,练习的时候,要么做不到位,要么就容易把自己拉伤,关节也是同样的道理。

那上操课或者单车课,前开一会空调,

到上课的时候关了可以不?

当然也是尽可能的不要开空调,课前开空调必然关闭门窗,空气不够流通。关门关窗会使室内空气变得浑浊,一会儿就会感觉呼吸困难。如果真的到了最炎热的时期,这可能是一种解决办法,但是练习效果大打折扣,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不。

健身房夏天开空调吗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有空调病?很多人在夏天头晕乏力、脖子疼,感冒,汗腺闭锁不出汗,肩颈肌肉变紧,这都是因为吹空调导致气机不能正常运行的一个表现。运动后把肩颈肌肉打开,让周身气血运行,就可以克服这些空调病。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