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动作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24 15:36

文章导读

肥胖是当今社会最严重的问题之一。而肥胖对于人们的影响不仅仅只在于形象方面,如果人体过于肥胖的话,那么是会导致一些疾病的出现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高血压。正因此,如果太胖的话,是需要减肥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比较有效的、适合懒人使用的减肥方法!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动作

一、快走

快走是一种简单快速的减肥运动,根据自己的体力、年龄和习惯来决定自己的锻炼时间和力度,一般每分钟快走100-130米为最好,每次不少于半小时,在晚饭的半小时后进行。

二、慢跑

慢跑是最流行的有氧减肥运动,可以防止心脏功能衰退,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肥胖症等,都具有良好的作用,每次运动不少于20分钟,每周不少于4次。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动作

三、边跑边走

走一分钟跑一分钟,适合不习惯长时间运动的MM,每隔两周增加跑步的时间减少走的时间,也可以先从快走练起,每次持续半小时,每周四次。

四、爬楼梯

爬楼梯算是一种比较激烈的运动法了,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楼梯的跨度,来实行自己的爬楼梯减肥法,刚开始可以从持续20分钟慢爬开始,然后逐渐加快。

五、骑自行车

自行车健身的锻炼效果不输于慢跑和游泳,初始者一般应达到每分钟蹬车60次,对于有一定基础的锻炼者,每分钟蹬速可为75-100次。每次锻炼的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每周不少于4次。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动作

六、跳绳

跳绳是一种很健康的有氧运动,能够轻松燃烧人体多余脂肪和消耗热量,还能改善心肺系统,在做跳绳运动的时候,可以调节跳绳速度的快慢,来加强身体的一个有氧消耗。

七、运动到大汗淋漓

许多人喜欢运动的时候出一身汗,似乎只有大汗淋漓才感觉得到了充分锻炼,但其实这什么效果也起不到,只会让你运动过量,失去很多水分,从而导致抽筋、缺水和其他一些运动伤害。所以,运动中一旦出汗,应及时补充水分并适当调整强度,休息几分钟并喝上两口水。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