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波尔图和本菲卡有意引进佩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2 18:32

摘要:7月2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波尔图和本菲卡都有意引进尤文门将佩林。

7月2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波尔图和本菲卡都有意引进尤文门将佩林。

报道称,随着布冯即将重返尤文,佩林的未来看上去也与尤文越来越远。上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困扰,佩林为尤文的出场并不多。由于佩林的表现并没能让尤文高层信服,因此,尤文将在今夏将佩林放入转会名单当中。

报道表示,除了AC米兰对佩林表示出过兴趣之外,葡萄牙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也都有意签下佩林。波尔图方面,虽然卡西利亚斯已经准时回到球队参加训练,但看上去卡西利亚斯的未来似乎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因此,波尔图可能已经准备好签下佩林作为替代。

报道指出,波尔图此前还曾邀请布冯加盟球队,不过,看起来布冯最终还是更希望能够重返尤文,以什琴斯尼替补门将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后,报道称,至少从目前来看,佩林的未来将不在尤文图斯,并不排除他的未来可能在葡萄牙。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