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米兰有意签下鲁加尼,尤文对其标价40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4 18:54

摘要:7月2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有意签下尤文中卫鲁加尼,尤文图斯对其标价4000万欧元。

7月2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有意签下尤文中卫鲁加尼,尤文图斯对其标价4000万欧元。

报道称,米兰对签下德米拉尔很感兴趣,但由于尤文方面对其要价太高,因此,米兰可能转而寻求签下鲁加尼。

报道表示,此前米兰就曾与尤文针对鲁加尼的转会事宜进行过接触,而尤文则对其标价4000万欧元。因此,米兰想要签下鲁加尼,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转会费问题。

报道指出,米兰方面很难支付4000万欧元签下鲁加尼,尤其是在米兰想要以4000万欧元+奖金的价格签下马竞球员科雷亚的情况下。因此,马尔蒂尼与博班将与尤文继续进行商谈,以寻求降低转会费至可接受的范围内。

此外,报道还称,安德烈-席尔瓦加盟摩纳哥的转会可能遇到了问题,他的体检进行的可能并不顺利。同时,安德烈-席尔瓦还可能向摩纳哥提出涨薪要求,他希望得到一份比目前在米兰200万欧元年薪更高的合同,而摩纳哥方面对此并不喜欢。这也使得米兰的转会市场变得更加复杂。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