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迪埃:爵士有着赢球文化,我要成为海绵,努力汲取知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4 15:48

摘要:谈及如何适应爵士立足防守的打法,穆迪埃表示:“我会把防守的能量带入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场比赛中,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好,希望斯奈德教练可以指正我。”

今日,爵士为新援伊曼纽尔-穆迪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加盟爵士的感受,穆迪埃表示:“我很高兴自己将为一支能赢得胜利的球队效力,这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周围都是些很棒的伙伴,从教练到队友,他们都懂得比赛,他们也曾在联盟中取得胜利,我想在这支球队中成为一块海绵,努力汲取知识。”

谈及斯奈德教练,穆迪埃说道:“我认为当你拥有一个不止和你谈论篮球,还和你谈论场下种种事务的教练的话,这会很重要。如果你信任我,我就会为你拼尽全力。”

谈及如何适应爵士立足防守的打法,穆迪埃表示:“我会把防守的能量带入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场比赛中,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好,希望斯奈德教练可以指正我。”

谈及新赛季自己会出任得分后卫还是控球后卫,穆迪埃说道:“我会和教练聊聊,他想要能出场打球的人,而我就有着打不同位置的即战力。”

谈及爵士热情的球迷,穆迪埃表示:“这里的球迷很疯狂,尤其是在季后赛阶段。你看电视时,就能听见他们的加油助威声,我很期待能在他们面前打球。”

此前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穆迪埃与爵士达成一份一年底薪合同的加盟协议。

2018-19赛季常规赛,穆迪埃场均出场27.2分钟,得到14.8分3.3篮板3.9助攻0.73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