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林狼老板:已和威金斯有过谈话,相信下赛季他能变得更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4 18:16

摘要:在谈及威金斯对下赛季的展望时,格伦-泰勒说:“威金斯说过他想在下赛季得更多的分数,他当然有这样的实力,他想要尝试更多的三分球,他还想提升自己的防守,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他当然有能力去完成这些,只要他想去做这些事情。这会使他找回最初的自己,甚至比之前更强。”

今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接受了SKOR North媒体的采访,谈及了森林狼球员安德鲁-威金斯。

在谈及威金斯在夏天的计划时,格伦-泰勒说:“威金斯确实还有很大的潜力,我和他有过谈话,他告诉我会努力兑现他的潜力。他一直都在努力训练,这我是知道的,因为我有看到他在场馆里训练,因此我知道他真的很努力。夏季联赛期间我有和他碰面,他告诉我为了下赛季所做的事情。我非常相信他,我不认为这其中有什么秘密。”

在谈及威金斯对下赛季的展望时,格伦-泰勒说:“威金斯说过他想在下赛季得更多的分数,他当然有这样的实力,他想要尝试更多的三分球,他还想提升自己的防守,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他当然有能力去完成这些,只要他想去做这些事情。这会使他找回最初的自己,甚至比之前更强。”

安德鲁-威金斯以2014年第一顺位被骑士队选中,后被交易至森林狼,随后为森林狼队效力至今。2018-19赛季常规赛,威金斯场均出场34.8分钟,得到18.1分4.8篮板2.5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