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塞罗那旧将阿德里亚诺加盟巴拉纳竞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3 16:17

摘要:巴拉纳竞技官方宣布,巴西老将阿德里亚诺自由转会加盟球队。

巴拉纳竞技官方宣布,巴西老将阿德里亚诺自由转会加盟球队。

阿德里亚诺在今年夏天离开了贝西克塔斯,他与巴拉纳竞技签下了一份在明年年底到期的合同。

现年已经34岁的阿德里亚诺曾效力过科里蒂巴、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他在西甲联赛出场过271次,打进20球,他赢得过欧冠、西甲联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他是在2016年夏天从巴塞罗那加盟贝西克塔斯的。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