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11年草场再度相遇,第40次费纳决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1 13:34

摘要:201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纳达尔继续出色表现,用7-5,6-2,6-2的比分完胜美国大炮奎雷伊,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这也是纳达尔总共第7次打进温网半决赛,将和老对手费德勒上演第40次巅峰对决。除此之外,纳达尔还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他已经是连续第15年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201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纳达尔继续出色表现,用7-5,6-2,6-2的比分完胜美国大炮奎雷伊,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这也是纳达尔总共第7次打进温网半决赛,将和老对手费德勒上演第40次巅峰对决。除此之外,纳达尔还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他已经是连续第15年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前赛会四强奎雷伊在此前的4轮比赛里总共打满72个发球局,仅被破发一次,但他的强势发球没能给纳达尔造成实质性的威胁。首盘第3局纳达尔就依靠奎雷伊的两次反手失误打破僵局,奎雷伊网前截击失手1-2落后。美国大炮及时稳住阵脚,并在纳达尔第10局的胜盘局里回破。纳达尔紧接着反破重夺领先优势,3号种子拿下第2个胜盘局,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次盘纳达尔3-2暂时领先,在随后的发球局里连救2个破发点。奎雷伊错过机会,接下来彻底崩盘。纳达尔连赢5局,不仅将次盘胜利收入囊中,而且第3盘也建立起2-0的优势。奎雷伊持续低迷,纳达尔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希望。3号种子在第5局再次破发,手握两个破发优势笑到最后。

18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赛后技术统计几近完美,他轰出43个制胜分但主动失误仅有12次;奎雷伊的数据同样不俗:38个制胜分22次主动失误,然而尽管有如此的发挥美国人仍遭纳达尔横扫。

纳达尔的胜利意味着他和费德勒将在温网半决赛里上演彼此间的第40次对决,这也是双方第4次在温网里遭遇,距离2008年那场两人史诗般的决赛已经过去了11年的时间。

费德勒和纳达尔第4次在温网中遭遇。2006-2008年间他们连续3年会师温网决赛,前两次费德勒都拿到了冠军,2008年纳达尔赢得那场史诗般的对决,西班牙人也因此斩获了生涯里的首个草地大满贯冠军。不久前的法网半决赛纳达尔击败费德勒,目前西班牙人以24胜15负领先两人总的交战纪录。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