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今夏操作被多位高管肯定:新赛季要拿50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0 17:36

摘要:北京时间7月10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采访了数十位NBA球队高管和球探,他们都称赞了湖人今夏的引援,并看好湖人在新赛季能取得50胜并进入西部前四。

北京时间7月10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采访了数十位NBA球队高管和球探,他们都称赞了湖人今夏的引援,并看好湖人在新赛季能取得50胜并进入西部前四。

去年夏天,湖人为詹姆斯配了多位进攻组织者,事实证明这个策略失败了。今年夏天,湖人改变了引援策略,他们不仅得到超级巨星戴维斯,而且引进了更多适合的角色球员。

“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强大许多的球队,而且更加适合勒布朗。”一位球队高管这样评价湖人。

“上赛季,湖人经常会让一些替补球员打首发,而这些替补甚至都不应该留在联盟里。”一位球探说道,“如果湖人保持健康,他们现在拥有一套季后赛阵容。”

“他们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哪怕他们什么都不做,也比去年强许多。”另一位球队高管说道。

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采访了数十位NBA球队高管和球探,他们都认为湖人在新赛季能取得50胜并进入西部前四,从而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如果湖人得到考瓦伊,那么我们其他球队都只能争第二了。”一位球队高管说道,“但我永远不会把勒布朗排除在外。我很想看他和戴维斯的搭档效果。但是如果他们想要夺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