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新手开始怎么练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7:47

文章导读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健身的行列当中,主要是许多人意识到了健身给身体带来的好处。因为通过健身不仅可以达到减肥塑造身体线条的目的,还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而对于健身新手来说就应该学习到以下几种健身方法,因为在健身初期一定要循序渐进,才能够达到明显的健身效果。

健身新手开始怎么练

明确目的

通过健身你想获得什么?增肌?减脂?这是我们需要一开始就明确的,因为只有你明确了才能更好更正确的去完成。同样的如若你想增肌的,那么你该明确是哪个部位的肌肉?胸?腹?背?腿?对吧,所以第一步明确目的。

健身计划

当你踏上健身这条路的时候,首先我们要明白,健身是一项长期的事情,需要你的毅力,耐心去完成。每一个健身老手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健身计划表,且隔一段时间这个计划表都会发生改动。当我们初入健身时,可能全然不懂如何去做这样一个计划,这就需要我们对自己现有的能力有一个实力的评估,否则计划定高了你玩不成,定低了成效不大,所以踏上健身这条路,你的健身计划也要准备起来了。

健身新手开始怎么练

计划表内容

明确自己是要减脂还是增肌,根据现阶段的能力,包括体力,耐力,力量等安排自己健身计划,慢慢的循序渐进,选好当前健身动作与内容,规划好每个训练日每训练动作每次做几次,每次做几组,让我们的健身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章程。新手刚开始一周可以安排三次锻炼日,且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在练习两个月左右可以考虑变换动作了,对于重量要求也可以往上提。

健身新手开始怎么练

饮食规划

恭喜各位,当你踏上健身这条路时,你就已经走上了一条健康饮食的路,你将告别那么高热量食品,你再也不能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的自己了,“三分练七分吃”也不是一句白话,当然我们刚开始健身可能对这句话体会或许不是那么深,但是相信我,慢慢的慢慢的每一位都会明白其中的意义。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