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 恣意开跑 全新跑鞋单品“厚道”亮相必迈北京试跑交流会

体育 TOM    2019-06-14 18:04

(2019年6月14日,北京讯)继风靡跑圈一时的“朝阳公园小怪物跑”之后,北京必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北京朝阳公园举办“厚道”试跑交流会。必迈体育CEO董俊先生携公司产品研发设计人员,与嘉宾及众多粉丝、跑步爱好者一道试跑体验跑鞋新品“厚道”,并对产品及运动需求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厚道”的这些道道

“厚道”背后的真正含义究竟是什么?在交流会现场,大家期待的答案也终于被揭晓。除了设计厚道、价格厚道、用料厚道、品牌厚道之外,此次必迈推出的新款生活跑鞋“厚道”,更注重产品科技给跑者带来的全新运动体验,即护膝之道、稳定之道、提高之道以及轻巧之道。

“厚”积薄发 恣意开跑 全新跑鞋单品“厚道”亮相必迈北京试跑交流会

FLOWSOLE黑科技,模拟步态摇摆轨迹,缓解膝关节压力让你跑的更持久。前后高差8mm深度贴合自然跑姿,减少踝关节能耗,让你跑得更长远。

“厚”积薄发 恣意开跑 全新跑鞋单品“厚道”亮相必迈北京试跑交流会

全新鞋楦升级,优化前掌宽度,使脚部受力更均匀,让你每一步更稳。弧形加厚中底,推动身体平稳前倾,合理调整跑姿/步频让你每一步更安全。

“厚”积薄发 恣意开跑 全新跑鞋单品“厚道”亮相必迈北京试跑交流会

全掌加厚EVA轻量中底,高回弹强缓震 助你跑出新水平。增高厚底设计,有效增高约3.5cm,让小个子跑者在享受舒适跑步体验的同时,告别陪跑,领跑全场。

“厚”积薄发 恣意开跑 全新跑鞋单品“厚道”亮相必迈北京试跑交流会

新型EVA轻量配方,比普通EVA降重15—20g,轻巧舒适,不论是减肥刷圈,还是暴走逛街,都能告别负担,“轻”松驾驭。

冠军少年空降现场 ,“厚道”干货诚意分享

除了以上提及的必迈试跑新品—“厚道”的耀眼科技外,刚于5月斩获“2019乌蒙山450KM超级越野赛”冠军的“必迈少年”顾喜波,为大家带来跑步干货分享也是满满的”厚道“。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8年顾喜波就亲身参与了必迈跑鞋的研发测试,并在必迈的陪伴下,征战了2018年900公里比利牛斯山越野赛。

此次必迈少年顾喜波空降现场,为在场的嘉宾和跑步爱好者带来了他自己在长距离跑步及训练时的经验,分享了赛前、日常跑前热身的小知识,并带领大家穿上“厚道”跑鞋现场热身试跑,让跑者亲自体验生活跑鞋“厚道”的安全稳定、轻盈舒适,解开其背后蕴藏的运动密码。

国货精品 就是“厚道”

亲身上脚体验过新款“厚道”跑鞋后,现场跑者对其赞不绝口。

随着全民运动观念的普及,跑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欢迎。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由跑者组成的公司,必迈始终鼓励跑者“勇做自己,迈步超越”,持续深耕跑步领域,并于今年陆续推出了入门级、专业级、竞速级等不同级别的跑鞋产品。本次试跑交流会上的体验新品—厚道,更是从多角度深刻洞悉跑者所需,必迈针对入门小白、大体重及小个子跑者,从跑鞋保护性、稳定性、轻便性、提高高度四个方面提供支持。

必迈时刻秉承“Bemyself”的理念,期待每位热爱运动的人,都必须迈出第一步,勇敢做自己。此次举办“厚道”试跑交流会并推出全新生活跑鞋—厚道,旨在更好助力跑者释放奔跑激情,体验运动酣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