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体育 TOM    2019-06-12 16:19

2019年阿迪达斯携手国际海洋环保组织 Parley for the Oceans 举办的“跑出蔚蓝” (RUN FOR THE OCEANS) 活动已火热展开,旨在唤醒人们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在本次“跑出蔚蓝”活动中,运动爱好者和环保爱好者们能够通过跑步为治理海洋污染募集资金,无论是现场加入还是线上参与,跑者们每跑1公里,阿迪达斯就会为 Parley 海洋教育计划 (Parley Ocean School) 捐出1美元,全球范围内最高可达150万美元。

自6月8日世界海洋日起,本次“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已拉开序幕,除了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相继展开大规模线下活动,阿迪达斯分别在上海的兴业太古汇、新天地和浦东嘉里城等 CBD 区域,设立了“跑出蔚蓝”活动主题区,为6月15日上海场“跑出蔚蓝”线下活动提前预热。6月8日当天,阿迪达斯的 aR 跑团更是开展了净滩活动,为“跑出蔚蓝”活动率先示范,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累计里程数以换取对 Parley 海洋教育计划的贡献,用行动践行着“跑出蔚蓝”的使命。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上海CBD“跑出蔚蓝”活动主题区 -- “海洋保护知识区”与“交互跑步体验区”

活动体验期间,除了广大本地市民纷纷前来参与,许多知名博主也现身现场进行体验,参与者们一致认为“跑出蔚蓝”活动意义重大,充满了创新,愿意邀请更多的人一同参与,用跑步的方式支持海洋保护。“现在每跑一公里,就相当于贡献了1美元,这种创新的机制非常吸引我,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为海洋保护做贡献,希望更多人来参加,我们6月15日的上海场‘跑出蔚蓝’线下活动见。”知名运动博主言武 Ray 发起号召。活动主题展示的 UltraBOOST 19 Parley 系列跑鞋也获得了体验者的喜爱,知名视频博主 G僧东 说:“阿迪达斯 Parley 跑鞋采用了回收塑料材质,这是一个很好的榜样,穿着它跑步有了更多的意义。”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跑出蔚蓝”活动主题区 -- 知名博主以及参与者在主题区合影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上海的阿迪达斯 aR 跑团在上海南汇开展了沿海净滩活动。当日,100多名跑者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分成多个小队,协作互助,捡起海滩上人为产生的垃圾,清洁海岸。参与者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之前虽然知道海洋污染的严重,却不曾如此体会触目惊心。海边遍地是海浪冲上来退潮后留下的各种包装袋与塑料泡沫填充物,大家虽然拾起不少,实际上微不足道,保护海洋需要更多人一起参与。”这一群创造者们发起号召,希望公众尽可能选择环保的生活方式,以保护海洋、保护地球环境。同一时间,北京的阿迪达斯 aR 跑团带领了1000多人次,在包括奥森公园在内的北京城区,边跑步边捡垃圾,一共搜集了5000多个废旧塑料瓶。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aR跑团6月8日开展沿海净滩活动

除了各地“跑出蔚蓝”主题区以及 aR 跑团的“Plogging”之旅,阿迪达斯还将于2019年6月9日至16日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座城市举办大型“跑出蔚蓝”主题活动线下场,集结更多的创造者们,在各地城市一起跑出蔚蓝,具体参与方式和活动信息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无法参加四座城市线下活动的跑者们也可以通过线上参与为环保出力,通过悦跑圈 APP “跑出蔚蓝”活动页面加入,参与者在本次活动中跑出的每一公里都会被计入累计里程,并转化为环保资金投入 Parley 海洋教育计划。阿迪达斯希望通过“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将“运动改变生活”的力量与环保意识传递至世界各地,并以切身行动为减少海洋污染做出贡献,为下一代的“蔚蓝”未来助力。

作为一家支持创新和发展的企业,阿迪达斯关注海洋保护并探索着解决方案。为此,阿迪达斯新推出的 UltraBOOST 19 Parley 系列跑鞋已于2019年6月1日正式上架。UltraBOOST 19 Parley 系列跑鞋融合了阿迪达斯经典的运动科技、创新的制鞋技术与生态创新思想:经典的全掌 BOOST 科技中底为跑者的蓄力;针织鞋面采用了约95%的 Parley 海洋塑料制成,每生产一双跑鞋就意味着避免了约11个塑料瓶被弃置于海洋;两组配色分别以水绿和黑色作为主色调,让跑者仿佛伴着大自然的呼吸节奏踏上跑程,配以全黑及全白的 BOOST 中底,清新亮眼的同时又简洁易搭,兼顾了经典感与设计感。

阿迪达斯火热集结北上广成四地创造者,只为跑出蔚蓝

adidas UltraBOOST 19 Parley 系列跑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