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过后要解压,学子618快来关注苏宁狮斗足球赛

体育 TOM    2019-06-10 10:40

端午假期恰逢学生高考,在感叹昔日准备高考的奋斗岁月同时,我们也要祝参加高考的考生们能取得优秀成绩,一举高中!但对莘莘学子而言,高考固然要严格对待,但也不能让自己背负太多压力,特别是高考结束以后更是得尽快放下压力,毕竟之前已经拼尽了全力,剩下的就是把一切交给上天,安心等待成绩出来了。

那为了让长期疲惫的精神得到休憩,学子们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放松?除了旅游出去走走,也不妨关注下有着民间“世界杯”之称的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哟!618期间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正如火如荼,5v5赛制让这场足球盛宴更激情四射,无论球员不断拼搏争胜的精神,还是球迷观众的呐喊助威,都会让人自然而然地融入其中,充分释放压力!

高考过后要解压,学子618快来关注苏宁狮斗足球赛
高考过后要解压,学子618快来关注苏宁狮斗足球赛

要说苏宁狮斗赛为何能如此引人注目,除了精彩过人、漂亮铲球和势大力沉的射门等动人瞬间,全民参与同样是重要因素: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巴西、西班牙、乌克兰、俄罗斯、多哥、尼日利亚、刚果、加纳、孟加拉国、日本、韩国和美国等国外球迷,以及国内诸多少数民族在内的球迷前来参与,不限国家、民族、性别和年龄,充分诠释何为“国际范儿”!

高考过后要解压,学子618快来关注苏宁狮斗足球赛

特别是对刚结束的高考学子而言,这个周末就有不容过错的南部赛区决赛:来自上海、广州、海口、合肥、贵阳、深圳、南京、昆明、长沙、盐城、重庆以及昆明的冠军队伍将各尽所能,为能进入盱眙总决赛而奋斗,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关注下哟。我们还注意到,目前已经有多支队伍取得盱眙总决赛的参赛权,包括济南兴洲队、乌鲁木齐迈卡尔队和青岛队,相信他们在备战决赛的同时,也会关注南部赛区决赛的比赛结果。

高考过后要解压,学子618快来关注苏宁狮斗足球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不只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足球赛事,也是苏宁618年中大促的极佳预热与宣传,会让更多小伙伴关注到苏宁易购这个国内电商巨头,特别是苏宁618期间提供了海量优惠,覆盖好吃的、好玩的和好喝的各类商品,玩家感受足球赛事激情同时,也不妨放手买买买,让自己居家也能像足球运动那样“激情如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