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男网球星齐聚珠海 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票务启动

体育 TOM    2019-06-18 15:37

【2019年6月18日 珠海】2019网球赛季正如火如荼进入年中阶段,亚洲赛季开幕大战、粤港澳大湾区唯一ATP巡回赛——珠海网球冠军赛(以下简称“冠军赛”)亦于今日启动2019年赛事全球门票销售。

顶级男网球星齐聚珠海 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票务启动

亲民票价服务 共享全民网球

为迎接首届赛事的到来,赛事组委会推出一系列超值门票套餐,以飨全球球迷的支持,单日最低20元就能畅玩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观看华发中心球场及外场的精彩比赛。

从6月18日开票至7月31日期间,球迷还可以享受早鸟优惠,半决赛和决赛的看台票、贵宾包厢票及全部轮次的空中包房散座票均能最低享受6折的优惠,并于官方网站、微信新媒体平台(珠海网球、华发体育)同步发售,届时球迷可通过个人需求预订各种类型的优惠门票。

顶级球员倾力加盟 邂逅浪漫珠海

由中国网球协会和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珠海网球冠军赛今年系第一届比赛,为下半年亚洲赛季的开幕之战之一,届时世界各国顶尖球员将从珠海开始,展开亚洲网球之旅。

首届珠海网球冠军赛将于9月23日至29日期间开打,比赛场地为硬件设施比肩国际水准的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据了解,赛事奖金高达100万美元,为同级别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目前已吸引到世界第六,在红土赛季表现亮眼的希腊籍新星西西帕斯前来参赛,而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以及澳大利亚知名球星克耶高斯亦将同时莅临现场,与珠海邂逅一场浪漫的网球之旅。更多顶尖球员将陆续加盟,最终的参赛名单将于今年八月确定。

 冠军赛继承传统 公益网球先行

自2015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落户珠海以来,承办单位华发集团积极培育和营造城市网球基础和氛围,先后展开了一系列公益网球活动,其中包括“球童选拔”、“网球进校园”和“网球进社区”三大公益活动。据悉,为迎接首届冠军赛的到来,赛事执行单位华发体育已与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教育局携手,并于日前展开“球童选拔”和“网球进校园”宣讲活动,第一波校园宣讲会已于珠海市第十三中学和横琴新区第一中学成功举行,并招募到第一批球童。三大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八月份,持续为首届冠军赛造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