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9-06-17 16:07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今年赛事主办方以增强国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不断推进体育运动的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北京酷赛队一队的杨苏林/刘勤华以2小时36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国际组合来自西班牙和新西兰的两名姑娘Myriam Marie /Simon Judith组成的MyJack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本次国际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等共同主办。

今年的赛制较往届不同,选手们首次以两人组队的形式参赛。赛事项目包括公路长跑、山地自行车公路骑行、皮划艇、桨板绕湖划行和山地越野跑五个部分。山间烟雾缭绕,水面碧波粼粼,如画中一般的田园风光静谧美好,和激烈紧张的竞技赛事产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参赛选手们纷纷大呼过瘾。吸引来来自中国、新西兰、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户外运动好手参赛。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北京酷赛队一队的杨苏林和刘勤华以2小时36分3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对于这个成绩,两个人非常的满意。去年杨苏林的成绩还只排在二十开外,今年的飞速进步让他一举夺魁。刘勤华已连续参加三届四面山生态五项,这种开放式的运动体验让人上瘾。作为参赛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刘勤华也在大力向身边的朋友推广户外竞技这种运动方式,并表示今后还会多多邀请身边的跑友来四面山参赛。

Raw adventure队(Alexander Hunt/Jacky Olivier georges Boisset)获得男子组第二名,遵义医科大学魔讯户外队(彭剑辉/莫兴旺)获得第三名。

第三届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女子组冠军是一对国际组合,两名姑娘Myriam Marie和Simon Judith分别来自西班牙和新西兰。她们最终的总成绩为2小时54分12秒。第二名为小猪战队(陈小兰/迟令杰),第三名为Columbia队(陈宬/曲颖)。

Team Jiakina队成员欧丽娅表示:“非常喜欢来到这样专业有竞争力的户外运动比赛现场。她和队友获得女子组第六名。

生态五项极限运动是因地制宜为四面山独家打造,响应了国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护坏境的口号。目的是想给选手带来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享受,不负“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景”之名,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也不负生态之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