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小学篮球战术防小学生! 猛龙好像也没毛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5 20:15

摘要: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击败了多伦多猛龙,将大比分扳成1-1平。在比赛第四节,猛龙主帅纳斯使用了“box-and-one”战术,对斯蒂芬-库里进行包夹。赛后,前NBA球员昆廷-理查德森表示,这是小学篮球的战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击败了多伦多猛龙,将大比分扳成1-1平。在比赛第四节,猛龙主帅纳斯使用了“box-and-one”战术,对斯蒂芬-库里进行包夹。赛后,前NBA球员昆廷-理查德森表示,这是小学篮球的战术。

在总决赛第二战第四节,猛龙对库里使用了“box-and-one”战术,即四人随时包夹库里放空其他人。这种简单粗暴的战术在赛后被前NBA球员、著名射手理查德森解析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战术非常罕见。

“我不知道大学篮球有没有用这种战术的,我知道的是,这种战术在中学和小学的比赛中很常见,”理查德森说,“如果我是库里,那这种战术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尊重。他们只有真的觉得我极度危险才会这样。但这种事在NBA我是没见过的。”

理查德森还说,如果他是猛龙球员的话,他会觉得执行这种战术有点丢人。

但怎么说呢,对付小学生,就要用小学篮球的战术,对吧?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