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中国将举办2023年亚洲杯 时隔19年再度承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4 19:28

摘要:6月4日讯 正在巴黎进行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经亚足联投票表决确定,中国将承办2023年第18届亚洲杯赛事,届时中国将是时隔19年再度举办亚洲杯。

6月4日讯 正在巴黎进行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经亚足联投票表决确定,中国将承办2023年第18届亚洲杯赛事,届时中国将是时隔19年再度举办亚洲杯。

亚洲杯从1956年至今已举办17届,中国最近一次举办亚洲杯是在2004年,中国在当届决赛中1-3日本收获亚军。

亚足联在此次亚洲杯申办过程中出现诸多状况。按照最初计划,本届亚洲杯主办权归属应该在2018年5月就确定,但亚足联由于诸多事务未决,使得举办权投票日期一再推迟至今日进行。

在本届亚洲杯申办方面,由于韩国等国足协先后宣布放弃申办,中国最终成为了唯一符合资格的申办国。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共申报了12座城市作为备选,分别为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和洛阳,满足了至少6座城市和8座球场的基本要求。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