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马竞希望在本周五前正式宣布菲利克斯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6 19:19

摘要:6月26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希望在本周五前官宣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加盟。

6月26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希望在本周五前官宣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加盟。

目前马竞和本菲卡的法律团队正完善合同,马竞将支付1.2亿欧元给本菲卡,菲利克斯将成为马竞历史上最贵的引援。

菲利克斯和马竞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签订合同,他的违约金为3.5亿欧,也是马竞历史最高。他将于7月4日参加马竞训练。此前菲利克斯在马德里进行了转会谈判,然后前往葡萄牙度假。

马竞希望在7月1日完成多笔转会,包括格列兹曼和罗德里戈的离队。此外马竞还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一名中卫和两名左后卫。

马竞还把转会情况告知了西蒙尼,西蒙尼对签下的球员表示满意,而且知道球队会有更多引援。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