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湖人今夏没搞来大牌球星 詹姆斯或将闹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4 10:23

摘要:北京时间6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比尔-普拉什科报道,如果湖人无法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位大牌球星,无论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还是交易,那么詹姆斯可能会主动要求离开湖人。

北京时间6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比尔-普拉什科报道,如果湖人无法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位大牌球星,无论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还是交易,那么詹姆斯可能会主动要求离开湖人。

“我听到的消息是,如果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失利,如果他们的交易失利,如果这真的发生了,那么勒布朗会成为很大的麻烦。我的意思是,湖人的勒布朗时代可能将提前结束。”比尔-普拉什科在节目里说到。

和他一起参加节目的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说道:“我和勒布朗身边的一些人交谈过。他们目前依然坚持说会留在湖人,但是他们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因为未来这五周时间非常关键。如果湖人无法得到一位能帮助他们成为争冠球队的大牌球星,你可以想象事情将会如何发展。”

比尔-普拉什科随后补充道:“昨天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一个知情人说:‘你知道吗,如果湖人搞砸了,勒布朗将会告诉他们,要么我离开这里,要么你们把我送走,或者,湖人可能会把他送走。’”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