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超: 迈阿密FC战胜那不勒斯联合 比分2:0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3 09:36

摘要:美超最新战报: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于北京时间2019-06-23 07:00展开激烈较量。全场双方总进球数大于3球,终场比分2:0为大球赛果。本场比赛一共产生6个角球,4张黄牌,0张红牌,0个点球,2个进球。本场足场裁判吹响比赛终场哨声,迈阿密FC以2:0最终获得胜利。

美超: 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足球赛场回放:上半场开始。第6分钟,客队 那不勒斯联合第1个角球。第12分钟,主队迈阿密FC第1个角球。第16分钟,主队迈阿密FC第2个角球。第33分钟,主队迈阿密FC黄牌。第40分钟,主队迈阿密FC黄牌。半场结束0-0。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主队迈阿密FC进球,主队迈阿密FC1:0客队那不勒斯联合。第53分钟,主队迈阿密FC第3个角球。第54分钟,主队迈阿密FC第4个角球。第56分钟,主队迈阿密FC黄牌。第64分钟,主队迈阿密FC进球,主队迈阿密FC2:0客队那不勒斯联合。第86分钟,主队迈阿密FC黄牌。第88分钟,客队那不勒斯联合黄牌。第95分钟,客队那不勒斯联合第2个角球。

全场比赛结束,迈阿密FC2:0战胜那不勒斯联合。

美超: 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足球数据点评:本场比赛一共产生6个角球,4张黄牌,0张红牌,0个点球,2个进球。迈阿密FC射门3次,射正3次,越位5次,点球0个,任意球18次,犯规16次。那不勒斯联合射门12次,射正5次,越位2次,点球0个,任意球21次,犯规16次。美超: 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足球技术数据对比: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全玚足球技术数据

美超:迈阿密FC VS 那不勒斯联合 
全玚足球技术数据统计
迈阿密FC 技术指标 那不勒斯联合
3 射门 12
3 射正 5
5 越位 2
0 点球 0
18 任意球 21
16 犯规 16

作者:一比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