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得到博格巴,尤文将迪巴拉加入交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2 18:44

摘要:据《都灵体育报》消息,为了能从曼联引进博格巴,尤文愿意用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甚至是迪巴拉加入交易。据报道称,博格巴十分希望能重回尤文,为此他甚至曾致电萨里,希望新任尤文主帅能促成这桩转会。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为了能从曼联引进博格巴,尤文愿意用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甚至是迪巴拉加入交易。据报道称,博格巴十分希望能重回尤文,为此他甚至曾致电萨里,希望新任尤文主帅能促成这桩转会。

《都体》称,为了签下博格巴,尤文不惜用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或者迪巴拉当做交易的一部分,以此打动曼联。由于曼联今夏也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这三名球员可以成为尤文在谈判时的有力筹码。

该媒体称,博格巴已经明确表态自己想在今夏离队。在此前的采访中,博格巴称现在是时候寻求新挑战了。据悉,尤文和皇马都有意签下这位中场球员。

《都体》还称,除非收到满意的报价,曼联并不想放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博格巴能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